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Manners maketh man
==============================
#这里一条物理狗
#好好读书 up up up
#本命Jeremy Brett 男神福山
#撒老师的观众朋友
#喜欢朱老师还有白老师
#杂食属性 兴趣随机掉落
#痴迷各类中老年美人(。
#Spirk 王男哈蛋 POI夕阳红RF不拆不逆

[翻译]STAR TREK 365

#终于到了正在翻译的地方 以后可以实时吐槽写感想了呢(

#舰长对银女士果然真爱 面对诱惑除了大副不为所动(抹把脸

Day 037

MUDD’S WOMEN (Mudd的女人们)

“这是你理想中的妻子类型吗?”

——Eve McHuron

Enterprise在一艘从小行星群中逃出的飞船毁灭之前,将它的舰长以及船上的”货物”传送了上来。飞船的舰长名叫Hurry Mudd,是一个身负很多刑事案件的骗子。他珍贵的货物是三个十分漂亮的女人,Kirk和船员们之前从未见过这样漂亮的,只要看一眼就会脉动如雷心跳加速。Mudd宣称他现在职业是”给殖民者娶妻”,意思是将孤身的女人与在殖民地工作的有经济实力的单身男人进行配对相亲。Kirk对这个声名狼藉的舰长现在的职业并不感兴趣,Mudd之前的违法记录已经为他赢得了漫长的牢狱生涯。不幸的是,救回Mudd的行为毁掉了Enterprise上所有的给曲速引擎提供能量的二锂晶体。意识到这一点,Kirk指挥星舰向Rigel  XII的矿产殖民地飞去,来补充二锂晶体。Mudd飞快的向星球上富有的矿工们发送了一条隐蔽的消息。当Enterprise进去星球轨道的时候,矿工传来让Kirk十分惊讶的消息,Kirk不会得到他们的二锂晶体,除非他将那三个迷人的女人传送到Rigel XII星球上,以及把Mudd从舰上的监狱里释放。

 

Day 038

银河系边缘住着三个未婚女性,并且不指望能找到丈夫,这时,Hurry Mudd来了,带着他的花言巧语以及一种叫”维纳斯药”的的东西,boom!突然她们就变成了象限中最迷人的三位女士。任何人都无法拒绝她们想要接近她们。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amour,维纳斯药的效果与其中的兴奋剂的相同的。即使是Kirk舰长也不能避免受到这种由药物产生的女性魅力的严重影响。幸运的是,他不会任他自己沉沦于此,尤其当他生命中最爱的女士Enterprise处于危险中时。

#果然舰长对银女士是真爱wwww

Tbc.

评论

©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 Powered by LOFTER